要成为自己的月亮呀

温柔留给意中人。

【ALL叶】推荐写all叶的神仙大大(3)(❁´◡`❁)*

妍蔚:

看见喜欢的太太好多归圈了|・ω・`)


一兴♡奋爆肝推荐太太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到现在还有点小兴奋(咳咳


欢迎⊙ω⊙推荐太太


点小蓝手比小心心(灬ơ₃ơ)ノ〜♡


持!续!更!新!到无法更新(不♡


上期走 (1)       (2)


先说明一下|・ω・`)


1.其实我还有很多自己推荐的太太


自己都没有来得及补完(不(


(有好多都是小天使们推荐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2.欢迎补充(大概三天补一次♡


(体谅学生党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3.长篇太太和短篇太太其实分的不是很严谨(不


我就是看近期太太更文(若有一篇连载八章的话就自动


归为长篇太太了♥


4.真的很有可能会重!复!请小天使们务必告诉我哦(´--`)


(人老了……


那么开始↓↓↓↓


●长篇太太(*'▽'*)♪


@好梦留人睡   人间有味是清欢(吹爆太太!是一种感觉


超级温柔的文笔!!回圈太太!!!


@无人生还_   歪?吃我家太太安利吗(º﹃º )


@一叶苍梧    全职众读全职


@镂空不明    末路穷途


@月白云淡   遇见过去的你


@Louis    孤鸟(太太现在不主更all叶(在以前有(´∀`)♡


@嬴玦琰脑内开飞车     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omega


@叶修爱吃锅包肉   当小叶修来到大叶修身边的时候


@吉安哟  变声器大佬的自我修养


@Oct.24    低调网红的自我修养


@秦     皮皮修历险记


@夏伴笙、悠   叶修:为什么哥偏偏那么优秀(这是个tag


@林中孤树  九尾白狐敢压龙


@绯欢   神一般的少年


@假动心  大学里就该谈恋爱( 一樽风雨太太的小号


@夜行者-吃面吃面!    今天君莫笑太太更文了么


@卷毛     掌中物


@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  缴械不投降   (16年坑


@叶修  818职业选手上lofer的马甲号(14年坑


●短篇太太


@瞳猫   v


@阿欠欠 v


  @レモンのあか


@草川见晴


@秦


@三分月色


@耳东远


@我和叶修有一腿


@棠落&初夏


@毛球――超高冷的单机模式


@承清尘


@斯人葉修


@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


@君九别  v


@六洵无决意。  v


@千里烟波


@英雄迟暮


@22


@一世风流


@来过看比逗。


@喵酱


@日叶不休——你好我是咸鱼


@一片努力减肥,想穿小裙子的叶子


@红烧春卷


  @白朗 (17年坑


欢迎大家推荐太太哦(๑• . •๑)!!!


现在十分短小……我会持续加长(ง •̀_•́)ง


至于下次再次作其他的更新(๑• . •๑)……


(详情点首页!!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63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